ring

你不认识我。
ALLxALL 杂食(。
冷CP劳模(❤
不想做mv的pser不是个好画手(x

 

【此贴有BG慎入】

一直以来我都不care my墙头晒my礼物or作品……但是………………

卧槽!!!!!卧槽!!!!!!虽然送的时候有想过小布会送天哥结果他真的送了?!?!?!??!?!?!?!?!?妹子告诉我这个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逗我?!?!??卧槽卧槽!!!!!!!!!

我炸裂!!!!!!我不睡觉我在日光下跑圈!!!!!!!!!!

他喜欢然后送了女友——

哦——

女友也喜欢——

哦——

我见证了爱情——

哦——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虽然还是不影响我yall布。

嘻(。

PS:兔耳版的小布就这一个(并不)不卖(被打死

  17 13
评论(13)
热度(17)

© 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